Joker - Persona 5 (Comic Con May 2017)

該來的還是要來(?)話不多說直接上照片XDDD
Photo by Catberry Photography
今年倫敦5月的漫展終於出了主人公的怪盜服😊
衣服做得很辛苦,但還是很開心把它做出來了😂
布料比我想像中的薄,拆拆縫縫當中都很擔心他會解體🙀

雖然說很多細節還是要修修,下個月的活動也會和朋友一起再出,今年果然如預料就是個P5一直線啊哈哈
遊戲到現在也打了快一半了吧,因為今年太多事情要處理所以總是玩玩停停的狀態,但我還是真的真的好喜歡誒😳真想脫離現實去活在他們的世界唷(毆)

附上一段小小的影片,順便也讓大家看看這邊漫展的狀況囉:)
BTW這場一起出的祐介朋友實在高得不像話,站在他旁邊我超迷你的😹
但能跟同好朋友一起約一起出超開心的啦
(是說他還是祐介主人公派的害我都有點不好意思)
託朋友的福才有機會出現在影片裡XD不然我認識的攝影師其實很少呢|||(這方面一直沒什麼長進)
雜談,常常覺得攝影師雖然拍了不少小片段,但總是很難想像剪出來會用到哪段,不像照片要了還可以自己選=3=比起上相我覺得我比較上鏡,只是沒辦法編輯自己的部分這一點也真的沒辦法哈哈哈哈!我還是很喜歡這種CMV就是啦

期待10月的團!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