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lo & Lio - Promare (Comic Con Oct 2019)

攝影: Sakapon Photography
來補一下去年的場次照片😅
會出普羅米亞真的是很奇妙的過程(?)
其實大概去年春天時,電影還沒上映前,就從朋友的預定角色那裡注意到這部動畫。想說這個角色設定(里歐)八成會很受歡迎,而我常常是冷門派甚或至作品正紅當下反而會消火再看看狀況的類型😙但因為還蠻喜歡Kill La Kill,就覺得等到動畫上映還是要看的!

台灣地區當然準時上映,然後熱度不斷上升,幾乎噗浪上無一不在討論普羅米亞,自然也撩起我更多的好奇心,那時也已經看了很多美好的cosplay,就已經覺得心滿意足,等著英國上映再去看就好了的心情。

總之我抓了雕像一起看了英文版的預告...然後加洛名台詞一講出"...I am much hotter..."(全文不是這樣)...我就不行啦(?)😂😂😂😂😂因為跟雕像有事沒事的口頭禪一模一樣啊怎麼可以這麼煩!!!比方說煮飯拿鍋子我都會提醒他,"It's hot be careful",然後他就會回"It's fine, I am hotter"然後很欠揍的眨眼笑之類的

然後我們就出了(也省略太多)
說真的啊,雕像各方面都很適合加洛自己說爽的但不管了啦,以前出Lancer我可以找到一些類似的特質,但個性上他一些不拘小節讓人頭痛的地方偷說他壞話,他跟加洛的同步值大概是目前最高的(抹臉),所以要不是因為雕像太適合的關係,我真的不會輕易去出里歐😳

攝影: Sakapon Photography
畢竟他都是被動被我抓來出角色,真的沒有合適的話我也不會找自己麻煩(?)。從Fate/Zero後雖然偶爾會想一下,直到Promare才真正讓我找到能夠讓他發揮明明就是做自己的角色,他也感到非常開心!說真的我覺得我們兩個出怎麼看都超齡版本的加里XDDD

活動上我們第一次出,雖然不是很滿意一些細節,不過玩得蠻開心的,會場上也還是有人認得出來!雕像換好裝的時候一直在掙扎要不要穿T恤,最後還是決定等之後繼續健身更有成效再脱吧(笑)這次準備時間其實蠻不夠的,之後想把加洛的纏和里歐的普羅米亞生出來用的講不負責唷

既然都在聊加洛,就再來一張他的獨照吧我心胸真寬大
攝影: Sakapon Photography
對了可能是無用的細節,雕像畢竟不算是圈內人所以沒有花名(?)反正大家知道我在說誰就好了哈哈哈😆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