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ite Valentine's Day - Galo x Lio

Photo by Sakapon Photography
攝影朋友正要搬遷辦公室,就問我們要不要趁還能進去前拍個照,所以很難得的我又有素材擺白色情人節啦😄
一樣閃照內收

剛好在拍照前一個禮拜,普羅米雅跟珠寶商推出里歐和加洛的印象對戒!官方最大手
於是乎當然我們就借題發揮了一下😊
其實還有拍很多兩人互動的照片,不過這次算超速報,所以沒辦法全部一次修好...尤其我當天又忘東忘西orz
不過想當然爾這是我們自己的戒指,當初也看了不少樣式,最後跟一個獨立的珠寶工作室訂做。剛好是走幾何表面的設計風格,沒想到跟普羅米亞官方的印象戒指還有那麼點相似呢😄
(要感謝雕像,工作室方面是他花了不少時間找到的♥)

說好的親親照😚並沒有
另...其實我們身高差有差到一個頭,但我出角不出角我的鞋子都有跟...😝
是說拍照當天倫敦陰晴不定,沒想到被我們捕捉到了彩虹!即使只是剪影,但還蠻喜歡那個氣氛的一張😳

最近網誌被加洛里歐綁架,而且我還有之前回台灣的活動日記和一些外拍照片...只能說我能如此勤奮的更新是好事啦😅

也因為這陣子疫情的事情讓人分了很多心神,尤其英國政府的擺爛態度不敢恭維⋯⋯能夠迷上普羅米亞真的是我心靈上一塊小小地綠洲!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