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WT54: Promare

今年回台灣,當然趁機去了一下CWT54!
雖然因為當時疫情正是剛開始走上坡之時,也是掙扎了許久還是決定去一下第二天...
因為只是帶雕像去玩,也沒特別拍場次照,所以照片少少,內收活動記事!
難得看到人如此少的寒假活動啊!

因為才錯過了普羅米亞Only,所以這次想去活動還有一個目的,就是想去搜刮普羅的本子XD
自從看了普羅米亞後,默默關注了一些喜歡的台灣繪師,雖然人生很久沒有買同人本了(一來國外活動的同人創作攤位比例很少,再來看作品時已經很少專注在配對上了),對於自己這次還用心把攤位號碼筆記下來,愛的力量還真大(笑)
雕像因為也剛好(?)這段時間來,要來玩就是要一起cos普羅米亞啊!
果然有外國人加洛的魅力加持,覺得受到了不少矚目,認識了不少新朋友也謝謝大家的追蹤!(雖然我們都很不活躍啦)因為每個人都活力滿滿地來合照,我們也跟著玩得更開心了,疫情下還是感受到各種溫暖,雕像回來後一直說真是太難忘了XDDD
順便說一下,我不是很擅長自拍的人,但是能跟大家一起自拍真是感謝!還有人請我們拿他們的手機自拍,真是嶄新的經驗!(若是做了奇怪的表情請不要客氣地刪除吧)
也超驚喜繪師紅葉繪製了大概美型我們100倍的活動紀錄,請到她的噗浪觀看並追蹤美圖唷

總之這次算是大豐收,想買的本子都幾乎買到了,當然很多繪師也因為疫情決定不擺攤,趁還在台灣的時候我也還是一鼓作氣能通販收藏的都入手了!

除了新朋友,這次趁去了活動也見到很多幾百年沒見的老友們QQ
時間真的過得很快,我地理位置上真的離大家太遠,除了每幾年回台灣,有時也發現我很難跟上大家的話題而比較安靜,也只有要回去前才會跑出來聯絡,但我平常真的都有在努力關注喜歡的朋友們:D所以能夠見到真的很開心!

對了,這次還發現活動上大家有了交換明信片或卡片的習慣(?)自己則是一點準備都沒有(抓頭)不過很謝謝大家的贈送,我們都有好好地收藏起來!
保險套注目而且上面的文字真是太好笑了,謝謝那位cos露琪雅的太太!還遇到本人跟照片一樣超美的Yui真是太幸運!

雖然因為疫情的關係各種限制,台灣的同好們不但很遵守規定,還熱情不減地來參加活動,我們才能有了這麼開心的回憶:)
沒什麼照片請將就一下(笑)不過跟滅火器合照一定要的啦XD
是說回來後才發現跟幾位從新加坡特地來台灣參場的朋友們錯過啦,真是太可惜!不過有緣一定會再見面的!
對了,謝謝幫我們用手機拍了少少合照的太太!

發文的當下台灣的疫情已經控制地差不多了,希望大家都能夠健健康康開心地渡過這一整年,英國這邊還在奮鬥中,老實說我覺得還要拖一陣子吧,對英國政府失望到覺得當時應該待在台灣的(苦笑)
總之真的要再回去一趟也要明年了!各種加油!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