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新的一年

2020年真是各種無法預料的一年,年初時回了台灣一趟,剛好還是台灣疫情的高峰,不過卻是我去年一整年各種開心的時期了吧...常常自我揶揄說早知道當時就不要回英國,多少也是真的在心裡這麼認為的。

總之因為Promare,我的角色歷居然不是空白的!之後大半年都挺著大肚子當然也沒辦法出什麼新角色(說實在近來也沒什麼預訂啦😅)倒是因為封城在家,一整年活動也被取消,朋友邀請一起拍了Persona5和Fate/Zero的brush challenge,也算是有聊勝無聊... (連結下收)


Persona5: 是說我拍完這短片,我的Joker外套就正式報銷了😨我還沒外拍過怪盜裝說,之後也不知道有沒有時間重做(這件當初花了我很多腦力和精力)...有點可惜😭
Fate/Zero: 拍這個時已經孕中期了吧,仔細看其實看得出來肚子那邊是繃緊的😝所以自然沒辦法再穿上盔甲😳


說到懷孕,當然趁這個機會自我妄想了兩個角色的孕照,但因爲這種形象不是每個人都可以接受的,所以沒有很公開地發表在SNS上😉(其中一個是拍好玩的所以目前只在我的電腦裡...)  雖然只能夠自拍,不過還是想留下些什麼所以算是有小小的自我滿足到吧!

英國目前還是因為各種白目又進入封城,雖然沒有台灣媒體報導的誇張,但畢竟已經這種狀態幾乎一整年,說不心煩是騙人的...即使已經可預見大部分的日常生活會被新來到這個世界的小加洛佔據,但還是希望新的一年能夠和朋友見見面,奢侈一點能夠有時間cos或外拍就真的各種感謝啦😚

雖然不想變成曬嬰魔人,但反正好一陣子應該不會有新的cos照片,就還是讓我貼張嫩嬰的照片😆遲來的新年快樂😊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