歡樂的周末一

哇咧...感覺很多事情可以寫的說XD不知道從何下筆...

慣例也是最後一週的製衣天
抱著小擔心做不完的心理說"放心,一定做得完的"(毆)
而且一開始也非常懷疑小明的製衣大冒險會不會有好的結局...

但是就在我們反覆試裝的過程中
心情越來越High!!!
原本下午還病懨懨的我
就很高興(懷疑是不是只有我在自High...)
裙子短的好XD

然後這週做完暫時就不用做了~
大家可以更歡樂一點XDDD
吃喝玩樂(墮落的說QvQ)
很期待啦>_@

有試拍照片說///
記得傳給我QvQ/
好久沒拿相機退步了說...其實是我不習慣數位(謎)

嘎啊我好期待看到唷>///<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