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沒有搭訕唷

昨天是材料購買最後一日
哩哩摳摳的東西都買完了(應該)
但是其實又是歡樂的一晚XDD

果然出去免不了吃吃喝喝
說是要買東西但其實目的就是吃東西吧XDbb

久沒去景美夜市了~
不知為何挺HighXD
明明應該是很累了說...

唯一沒買的就是酒了...Orz
鹽酥雞良伴說...

結果意外的晚回家...
沒辦法,芙蓉冰一定是要吃到的...
便宜又大碗啊XD
也真的很土豆耶=///=

原諒我瘋癲一晚...

眼鏡店小姐...我真的覺得你很眼熟啊
不是撘訕啦...你不是我的type(噗)
面善但是一問之下根本一點地緣關係都沒有Orz...

這兩晚進度異常落後
連無障礙都沒給我回信是怎樣...

真不知道該擔心還是不擔心...心情低落睡一覺起來隔天還是很Power地趕進度...
但是又落後=v=....
最後一根針彈跳斷掉真是驚恐...
重點是領結我還在龜就沒針了是怎樣...

碎碎念完畢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