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的內心是渴望少年的(???)

只是目前沒遇到性格我愛的...
不是像御劍或是三谷那一種,而是反向的,像西園一樣感覺的~本人壓抑很久咧(毆)
滾動

週六是吃到腫日...囧
Ten屋不錯吃,但是不錯吃而已...可能剛好點到調味差不多的b
口感的確依照所點的配方不同,吃起來就不同,可是味道都差不多...
或是沒點飲料所以吃到膩口了...b
續攤去了哈根朵士,
紅豆系列好誘人啊XD只是我不知道是看漏還是怎樣
沒注意到飲品是咖啡...最近對咖啡很過敏就算了...
問題是紅豆跟咖啡並沒有那麼合啊...
某人有酸到的紅莓冰淇淋好好吃@_@正中我胃口...以後要單點來吃=v=

莫名奇妙接到電話說老哥要請客...
結果連吃三攤............
真是超級...囧
湯不錯喝,有酸到...魚片很嫩>_<
可惜已經是第三攤了...沒吃很多...淚

結論是...
衣服都是味道Q_Q...
皮衣外套很難去味道說......................

禮拜天漸漸變得超冷...
活動力大為降低...
就很慢的動作把衣服部份通通搞定了(有歡樂到)
之後到晚上就沒做事了...還忘記做事...
天氣冷就不想動了啊="=...
而且剛好轉到MTV音樂錄影帶大獎就很樂的看完了

本週要跟染假毛奮鬥...神保佑我

寫完後發現我完全忘記哈利波特了XDD那個好像才是週末的真正目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