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sual Dress

還蠻喜番今天的穿著=v=另一種英式學院風格XD
昨天入手兩件素色的毛衣,型簡單又大方,灰色低調舒服,白色明亮好搭
隨便加個高領,西裝外套,下半身是輕鬆的藍綠色牛仔褲,學生鞋
穿的舒服,心情就好~(轉)
氣溫剛回升一點,若是降溫,換件大衣外套又是另一種感覺...

秘密計畫中*_*

下面是我那從活動完就待補的日記b很多...
http://www.mocataipei.org.tw/_chinese/showweb/02_detail.asp?ID=35
大概在活動前幾天雄雄從聖誕節現代爵士專輯,查到台北當代藝術館有Gorillaz的展覽...
然後再發現展覽只到活動那個週末的說.............給他驚恐了一下午="=
於是我決定裝備較少的第一天先去完展覽,再去活動*_*
展覽超棒的Q_Q棒到我走到第一個展場就不小心打給某人把他叫醒...(後來聽說他半小時前就該醒了XD)

我比較喜歡的幾個^^
Strauss的紅色展場,
雖然我呆不久,可是顏色的渲染力真大...這是我第一間進去的展場...一進去就拿起小紅打電話給人了XDb
作品不只觀看而可觸弄,對觀賞的人感受也會不同XD
不過顯然我去的時候快結束了,很多地方髒污或是破損~雖然是難免的啦:P
紅色在不甚亮的燈光下,挑起情緒的步調就比較慢~感覺也不同^^///
熊熊想到我找紅色緞帶的時候,堅持不要熱情大紅色,選了氣質(+價格貴)紅的心情=v=
再展場裡面快速滾動一圈(?)就趕緊去找我的最愛了

塔德‧布歇爾的展場,
排了好多人="=....週末人真多...這區一次只能進去四個b
當初在看到網站簡介的時候...就熊熊想起來我去內湖家飾館拍到的一盞,大概就是他的作品吧XD
那時忘了看價格多少=3=b(一來因為只是在心裡面想買,二來清灰塵很累)
很美,直接在展場站在燈下往上看的感覺^^
這也讓我想到中國的剪紙藝術*_*
看起來複雜的花紋是重複排列的結果,但是感覺很協調舒服=v=有紓壓到

東京塑膠,
這個就很有名了=v=網路上流傳很久啦XD///
展場在一樓通往二樓的樓梯間,用投影機直接打在牆上,
音效在木造的建築中,顯得超有魄力,好棒啊*_*地板有震動,好耶!!!
我最喜歡這個動畫的地方,除了他是音樂結合動畫,
另外一點...她有可愛的外表但是有一點點獵奇(明明以前就有犬字旁的)的個性在裡面=///=
XD

那再來就是我的最愛...也是我會來看展覽的主因...
Gorillaz!!!!!!!!
啊想當然爾我在這個展場坐最久QvQ////
可是我後來看展覽專輯書發現...大型海報全撤了Q___Q嗚嗚
展場是以noodle的房間概念去陳設=v=加上展出一些虛擬物件(2D的頭髮真閃="=b)
當然Gorillaz的音樂當背景,然後也有播放一些製作歷程和MTV...
真歡樂=v=//////
害我超級熱血(毆)完全在房間裡呈現難得的粉絲狀態(羞)
現在想起來都心兒砰砰跳(是怎樣)

剩下的我可以省略了嗎(毆)
最後來寫一下查理士‧馬東
當初看網站,沒想到是模型的說...現場看也做的很精細很逼真=v=...
有一個作品叫做旅館大廳,大家都看很久XD
因為太神奇了,感覺上相是利用視覺錯覺跟鏡面,
有些分辨不出來哪些是實像,哪些是虛像=v=
感覺好像假的,又好像摸得到~~很有趣^^

其他真的就原諒我省略...不然我這邊日記已經寫一個小時了XD(是因為中途又去做別的事b)

從來沒有去活動前可以這麼充實的感覺^^
那天就精神食糧滿足的狀態~坐車去會場啦=v=
很高興^^

Gorillaz我愛你>///<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