謎的一天

週二的時候去外面開會
回來的時間離下班還有1小時多
沒想到快到公司的時候塞的嚴重
後來才知道變電所發生事故...
附近2萬多戶停電=v=
本公司當然也在其中XD
所以賺到一小時
因此把圖生出來了(謎)

話說我把之前蒐集的日同人誌翻出來看XD
不知道是因為太久沒看還是怎樣...
竟然有種第一次看很新鮮的感覺*_*///
我蒐集的不多,以前還很瘋上網找日本同人圖站的時候
有幾個畫家非常愛*_*
所以會特別去找他們的書=v=
華門的火影忍者讓我迷上卡卡伊魯
RURU的棋靈王就是我特萌的加三
當然我沒辦法也沒資金(當時)把他們的書大部分都入手...
有幾本真的是怨念啊(滾動)
總之又翻出來看真的有種看到經典的感覺XDDD
還是一樣讓我笑到不行orz

昨天放假一天
終於開始動工月底的衣服...
進度應該在我預想之中...
反正我弄這些真的前置作業很久也很慢QvQ...(畢竟我沒有專業知識...全靠邏輯思考來...毆)
不過昨天一整天想睡的時間還真多...囧

晚上也間隔時間做了網頁
不知道電腦君鬧什麼脾氣orz
一整天我都進不來自己的網站
本來想卯起來睡前努力一下更新的...就...(毆)
目標是在下一場活動之前把先前的照片都弄完啊啊啊
修好照但是都不會排啦>"<...

手機壞了...明明我幾天都沒動...(大概因為我都沒動他所以他壞了?!)

謎的一天變成兩天了=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