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認真覺得...我越來越不適合女性的角色了...
不知道是氣質還是個性的問題
雖然還是臉的問題最大XD

很微妙啊
Rei是我相當喜歡的角色
所以也相當要求自己...每次都覺得cos的不好
這邊有問題,那邊好像也怪怪的...
雖然總是不放棄去修正嘗試
然後發覺以前還比較像

"啊~是因為我漸漸了解了感情和情緒是怎麼一回事吧!"
突然驚覺
就像水龍頭被打開的感覺(苦笑)

所以很謝謝拍照的人...QvQ
我努力表達,希望也能讓你們拍出喜歡的照片

月底PF也還是有一天是以Rei的樣子出現...
我還是會再次努力的>_<

雖然說這個blog是cosplay專門的部落格...
不過感覺我很少寫這些事情:P
就算是後記也都輕描淡寫帶過(毆)
下意識是期望自己能用其他方式來表達,畢竟寫字說話不是我擅長:P
所以今天突然想到寫一下而已(是怎樣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