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冷活動心得

我需要從字幕和演講中脫逃一下...讓我打個字拜託XD


椎名林檎-石膏速報一枚,Photo by 奈奈
嗯...麻煩奈奈跟鋼砲幫我拍照完成小小怨念:P
因為真的很喜歡照片
我又忍不住偷修擺上來了QvQ...最近一直在破戒會上癮orz

天氣很差的週六
本來起床的時候出現了不想去的念頭...囧
可是前幾週就陸陸續續把衣服和配件慢慢做完
不去會有種遺憾的感覺在(?)
就還是起早開始忙...
不知道是不是太謹慎...花了平常兩倍的時間整裝XD
其實是因為平常不女孩子所以要出好女角都要下一番功夫...(認真)
頭髮接完還嚇了一下家裡面的人再出門XD
抱著反正風很大準備去當頭髮散亂瘋子(誤)一個
啊...不是說椎名唷...是說我自己:P

果然會場人少少也=v=
奈奈今天特別可愛啊ˇ萌
鋼砲君頭髮留長好微妙XD

就很悠哉跟朋友們聊聊天
互相笑笑(何?)
遇到一個批踢踢林檎版潛水版眾(是個美人)
從背影就認的出來是石膏果然是大粉絲>///<
很高興+害羞被拍了照,還交換潛水心得(毆)

也謝謝稱讚的大家
老實說我很不會回應像讚美這類的東西
因為我覺得只是說謝謝沒辦法表達我心裡感激和竊喜(喂!!!!)的情緒:P
所以...聽說好人卡會被拒收那我還是說謝謝吧=v=

晚上莫名被拐到天母吃韓式料理~真是太優啦!!!年糕好吃=///=
歡樂的糟糕還是糟糕的歡樂已經分不清楚了b
最棒的是人蔘雞湯迴圈...不過顯然那功效撐不到藍色星期一b

第二天是光速21...今天依然很容易站不直orz
門太下午去當其他社團打手(大膽!!!)所以中午就閃了~3~
下午是有人蔘雞湯加持的不虛瀨那,和可愛小巧的玲音一直放閃光彈(可魯你在哪?!)
流氓樣子兼掏耳朵的梅子武藏(念起來好順?)和我兩個人一直亂入小情侶
(話說其實瀨那蠻會吃醋的感覺哈哈哈哈)
可惡明年我也要來放...(謎)

中途遇到另外一對(?)可愛的瀨那跟小陸,一起合拍真是感謝囉:D
不過~下次要注意不要太熱心拿到別人的東西啦>_@
額外會讓人印象深刻的插曲(笑)

今天有拍到久違的coser~~我跟奈奈兩個人瞬間回到幾百年前的粉絲狀態(什麼鬼XD)
還有拍到年輕真好組的EVA三人XDDD////萌~~~
天氣好收穫蠻多說~~也遇到不少前一天沒遇到的朋友^^

最後一直單獨跟玲音在一起唷嘿嘿嘿~=v=+

所以其實我要打字還是可以打很多嘛!!(誤)
等等再來抓漏=_=老人家真的記憶有差~~b
第二天也謝謝有來拍照的大家~~很多人都很可愛嘿ˇ
我要是很high答應拍照就是這個原因請不要見怪...囧

不過有的時候拍親友合照就很不好意思要阻擋一下了...看到有些人失望的表情是很想過去道個歉啊@@
話說...我跟玲音自己在拍合照的時候路人好多...囧
大家都不懂嗎?!蛭姊才是王道=_=+(兩個人邊拍內心邊如是喊XD)

兩天活動還有意外的朋友來拜訪...真是突然手足無措(不習慣啦:P)
不過也許嚇到的是朋友哈哈哈(←沒禮貌)

嗯...該回到那剩下的6分多鐘的字幕了...QvQ
楊乃文新專輯很好聽唷~推一下^^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