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Graduation Showcase of LCF


上周三到LCF(London College of Fashion)參觀他們的畢業展
整個很驚訝XDD(不知道是不是我太久沒看展覽就是了= =)

展覽在一個黑色長方形房間
左右是兩面紅色的牆
牆上掛滿卡片
(因為不給拍所以我用模擬圖示意XD)

像這樣~~當然現場的卡片更多不要懷疑= =

房間中央放了兩個白色大桌子
每張桌子上各有兩個螢幕

參觀者就從牆上挑選想看的作品
將卡片背面放在螢幕上一個指定的框框裡
螢幕就會顯示這個學生的作品!!!!!

附註:

↑卡片背面都有個圖騰
作用類似條碼
讓那個螢幕裝置辨識是誰的卡片然後在顯示在螢幕上
這是我推測的
但是我很想知道那個螢幕辨識是怎麼辦到的= =!!!

我驚訝的是這種展示方式(←降對嗎)
真是經濟時惠又節省空間(拇指)
此外,作品真的是多到看不完...

以後我也會成為這個學院的一份子
但是我現在完全不能想像到時是什麼情形
也不知道自己能做出什麼

但像這樣什麼都無解我覺得不是一件壞事:P
事實就是我現在人才在這裡=v=
面白えから就是人蔘咩(誤)

嗯我果然要交作業才會寫出正經的東西(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