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本來要更新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Flash不給我匯入PNG檔啊!!!!
天啊速花生啥麼素啊= =||||||||
可惡orz

所以我又來貼照了...(毆)

英國著名的百貨公司Harrods~(後面棕色那棟)
其實七八月是這邊夏季折扣時期
就算不是週末,走在路上也是人滿為患囧#
百貨公司也正在折扣...名品店都是人|||
由於本人不是來這裡揮霍錢財的= =
而且我對名牌實在不懂(降對嗎?!)
所以就看看GUGGI裡面眾多的黃種人笑笑走過去降子(毆)

額外的收穫是...
他們的生鮮超市好棒/////
看那各式各樣的裝飾熟食是怎麼回事= =+


怕我網誌空間一下就滿了...
我還是丟照到天空好了QvQ...
精美哈洛斯百貨的美食區[由此去]
結果當然是看看分泌口水心靈滿足到降子=3=

其實啊...這幾天出去都是意猶未盡的狀態...
太多東西想看
也很多事情想跟大家分享^^
世界很大
所以我才想走出來看看
還請習慣我慢條斯理的步調呢:P

Comments

  1. (我是黑)
    我缺少的房號快給我喲>0@(指)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