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速26心得= =+

新年新氣象XDDD
開春第二PO就是光速,真是好兆頭= =+

是說...這次的劇情又是緊湊個不行...
條列式心得報告=3=///
--
1.蛭魔在這一集出現了很多面相...|||
2.但是頭髮塌下來有帥(何時不帥了XDDD)...雨下得真好QvQ///
3.猴子這集很威= =+++我有激動到!!!!
4.不過惡魔逆火那個招式示意圖很爆笑XDDD
5.蛭魔跟高見根本是在比陰的...
6.本庄原來是帥大叔(重點在哪?!)我也很好奇棒球選手跑來當美足理事的原因=3=...
7.阿含已經算是配角裡格數最多的了吧~~真給面子=3=還有臉部特寫XD
8.十文字果然是好人(突然的結論!?)
9.老實說我看到22個蛭魔的球隊笑翻了= =
10.武藏隨時隨地都再說出蛭魔的心之音...降子不會太明顯了嗎你們?!
11.這集都沒有萌到的蛭姊閃光=3=...
12.蛭魔的手好好看=///=
13.我到現在都沒寫到王城耶...
14.那就寫一下好了(沒誠意=3=)
15.除了高見推眼鏡跟櫻庭腿很長我突然不知道要寫啥...(降對嗎)
16.是說...雖然多少知道結果了,但是還是很期待...

比賽部份
漫畫多多少少會誇張一點
不過一直覺得光速誇張地恰到好處=v=
場面張力依舊很讓人心跳加速!!
啊啊啊好想看大螢幕NFL唷!!!!

這篇一直被中斷...我想起什麼再說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