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po

昨天不免俗去倒數了...
說真的...我在台灣也不會去的...
本來想待在家看電視轉播~~
結果想說好吧,人都在倫敦了就當被騙去個一次看看= =+

當然是人超級多...

整個煙火是以London Eye為中心放
附近很多地鐵都關了
差點以為我要到不了約定的地點囧|||

觀賞地點當然是河對岸!!
不過一位難求=3=真想問一下占到好位的人是多早就來了XDDD
我和朋友因為決定得晚,所以只能在偏一點的位置看

說真的地點不很好,但我本來就不期待煙火之類的XD
站在路中央安全島上,人矮所以高一點都好=3=
想說一下感受一下氣氛就好了=v=

放之前其實等得很無聊= =
這一點台灣就好多(雖然我沒去過XD)
至少有現場演唱什麼的~
這裡啥都沒= =...大家頂多帶吃喝來...有些人感覺還沒倒數就醉掛了|||
倫敦眼則是緩慢的燈光秀...


沒想到過一會兒...
發現視線居然被兩個高個子檔住了囧#

正當想發怒(?!)時...
朋友的姊姊突然說"等等應該可以看到男男擁抱的畫面吧!"
我跟朋友就"囧囧囧"
"剛剛還在想那兩個很檔視線說!!!"
"嗯啊我也是,結果那兩個親了一下...才發現原來是這樣啊A_A..."
突然我們一群人跨年的焦點全轉移了= =+
喔對我要聲明...友人和其姐都不是道中人唷XD

總之煙火大家找網路看影片就很過癮了...
倫敦本來就是個對同性戀很開放的城市
真實的美型戀人街上注意一下就很多(羞)
沒想到今天晚上眼前就一對= =+

閃光程度都快比煙火還亮了啦!!!!!!!!

降對嗎!!!!!!!


散場時真的人多到炸啦...從河邊走到車站就不知道走了多久|||
不過好加在大家都搭地鐵...反而火車比我想像地空=3=///

總之...我很喜歡像這樣幸福的感覺:P

祝大家新年快樂^^

Comments

  1. 看到kiss那張我比較想對你大喊『降光明正大拍對嗎!!!!!!!冏』XDDD+

    ReplyDelete
  2. XDDD
    他們最後還有來一個擁吻Kiss~
    附近可是閃光燈不斷唷= =+
    (↑結果這人反而不敢拍...毆)

    ReplyDelete
  3. 哈哈哈好可愛XD新年快樂!

    ReplyDelete
  4. 這個好!!!XD'' (笑翻) 居然還有照片真的GJ... 他們沒轉頭來問 "小姐你在幹麻.."真是大幸!

    我可以把這連結到自己的日記嗎?(爆)

    ReplyDelete
  5. Sure¬ if you wantXDDDD
    (Cannot type in chinese now...)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