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食物照

本板不是食物板(沒誤)

這一週交了一個大作業
看天氣好就跟我們家室友出門去喝下午茶放鬆
(雖然還要寫個報告= =...)

去了一間朋友跟我提過好吃的蛋糕店,
小小間,亂七八糟地(喂!!!)

但是氣氛很可愛


所以不小心吃了兩個蛋糕...(預算飛了囧)

爺爺老闆很可愛
會來亂哈拉
原則上我覺得他價格也是亂算一把的XDDDD

但是人很好=3=
走之前還給了我一個巧克力可頌///
過程還很好笑...

爺爺:"你們結婚了嗎!?"
我:"NO!!!"(內心OS:怎麼可能跟個gay結婚啦|||)
我們家超級愛乾淨的Gay(自主匿名):"Not yet!!"(聽到後我笑了= =b)
爺爺:"那你要答應我唷!!!這個麵包給你當早餐,但是絕對不能跟他分唷!!好嗎?!"
我:"喔喔謝謝(羞)"(←這人因為得到麵包很high)

就是這樣
過了很輕鬆愉快把功課暫時忘掉的一天=v=

所以我決定每週多省點錢去找爺爺了現在!!!
(只是多點了一個蛋糕所以quota暫時用完了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