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拖很久的巴黎活動速報///

下這樣的標題是因為...我有拖更久的東西...相較之下只拖了一個月似乎不算什麼(毆)今年夏天跟雕像計畫了巴黎之旅,就順便規劃了參加這次的活動!! Japan Expo是每年在巴黎舉辦的一個,號稱全歐洲最大的動漫畫電玩展覽~去年就從朋友那邊耳聞...想說今年既然人還在倫敦,也有了這個機會可以出國走走,就把假期跟活動安排在一起了XD

我是個巴黎廚啦...雖然算上這一次我已經到巴黎第三次了(艸)可是巴黎真的對我有不可抗拒的吸引力...雖然說總是以旅人的身分認識這個城市...但有何不可XDDDD

好回到活動速報=3=
活動為期4天(06/30-07/03)!但我個人喜歡在巴黎市區慢遊,所以也只是去了活動最後一天(週日)小覷一下!整體心得是...這是個大約至少兩倍或三倍大規模的世貿動漫展!
畢竟是假期...實在很懶得出什麼重裝角色(好啦我知道我出過的堪稱重裝的也不多XDDD)...內心掙扎了一番,出了這個

廁所長得跟台灣一模一樣咩(是在期待什麼)其實會場裡面很多廁所很摩登啦(是想強調什麼)這張其實是換下來的時候拍得...然後我才有閒力氣去好好瀏覽一下會場XDDD


先來張擁擠程度...據友人說,週日的人潮算還好的了
如果是尖峰的週六...更可怕XDDDD但相對等的,coser也會比較多~~



BL漫畫攤位(艸)


也是漫畫出版商攤位,很多知名商業作品都可以看得到:)


Animate法國分部嗎XDD!?


EVA store的攤位噎!還好沒什麼東西燒到我orz




海賊王國內外都燒翻天了啊...很多個攤位都有海賊王的蹤跡


有沒有很熟悉的,跟我們暑假書展動漫二館一樣的大型海報看板!烙印勇士的旁邊是銃夢和...


光速蒙面俠啊啊啊啊(←一直覺得美式足球題材應該在歐洲燒不起來的人)



復仇者聯盟與可口可樂Zero...沒有關係
下面那張是可口可樂贊助的傢伙(?)


一定要有的鋼彈一隻(桃園中正機場也有一隻唷XDD)


哇啊出現啦,迷你梅利號////


這個居然是在廁所拍得XDD但能看到水城雪可奈老師的作品也很意外
說意外好像也不是...因為早先就知道法國人很愛看漫畫,接受度也很高,除了熱門的漫畫,我在會場還看到乙嫁物語!!!!由此可見...這邊的漫畫輸入程度不比台灣差啊啊啊!!!!有點佩服~~~


來張會場照,你看到的大概只是1/3的大小吧~

其實會場還有電玩專區...個人沒有很精通所以默默發現我照片沒照幾張!有一區也是賣些拉里拉雜的日龐或日蘿服裝...但我老覺得在這類展覽有這麼一區很不理解(偏偏這邊只要跟這個有關的展覽都會有這種他們所謂"時尚專區"...真是不能理解=v=)

最後...其實會出Nana的禮服版本...除了換裝方便,而且我其實也只在台灣會場出過一次,一直想外拍都喬不定以外...

民宿的房間很適合拍個一兩張啊啊啊啊,因為漫畫有場景讓我覺得有點(牽強地)適合

所以還是可能速報這些我就又沒東西更新了XDDDDDDD
這次因為行程安排,沒有看到歐洲大型的cosplay比賽有點可惜~
明年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再去...
不過總算是稍微見識了一下這些動漫文化在歐洲的發展(算是吧)

先降子///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