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不好的時候就要來貼閃光照片(?)

不過不是我和雕像的...(羞)
然後花痴注意...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是我和David Gandy的(艸)
不知道他是誰的可以孤狗一下,強烈推薦直接孤狗圖片,然後背後注意XDDDD




世界真小(並沒有)又讓我有個理由多愛巴黎一點了(艸)
雖然David Gandy是英國人而且住在倫敦...媽咪啊我能在喜歡的城市遇到他一定是命中註定(好老梗)

是說因為我從來沒有遇到名人的命...一遇到就這麼大咖級...
我連跟他講話都在抖(艸)
第一句話還先問他會不會講英文(又來了)

其實我跟雕像兩個人先是湊熱鬧看到一堆SNG車停在某個地方,然後搞不懂他們在幹麼要離開的時候...我個人瞄到另一端的角落停了一台黑頭車然後一個帶墨鏡的猛男靠著車子正在休息之類的...
就默默心想,靠,這該不會是David Gandy吧...雕像說你去問又不會少塊肉...所以就有了這個美妙的經驗(自我陶醉中)
原來他們本來要在SNG車圍的巷子拍照,結果因為不知道那邊臨時有活動又一堆SNG車...所以就在旁邊看情況等著...然後我就有這個遇到他的機會了/////////
他人好好,我該摸的(?)該照的該簽名的都做了!!!!!!!走之前他還主動行頰禮!!!!!兩頰唷!!!!!!!我瞬間覺得人生圓滿了可以回台灣了(誤)

喔~~~~~~~~~~~~~~~~~~~~~~~~~~~~~~真是太幸運啦////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