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MCM Expo第二日

通常我這個老人在這邊活動都只去一日的
這次不曉得怎樣心血來潮決定第二天也跑跑XD
雖然說週日人比較少啦=D=

第二天出了虛虛的Garry(艸)因為前一天的疲勞還沒恢復囧
想說Garry的話至少東西不用帶太多,而且趴趴走方便XD
該剪頭毛啦=_=
這天趣事也不少~
首先跟著朋友晃晃沒多久...就看到一個電影The Hangover(中譯:醉後大丈夫)的cosplay!!!!!!!!!!!!!
先給大家看劇照複習一下...


然後...
有沒有超像啊!!!!!!!!本年度最佳Cosplay就是你了啦QvQ

實在不得不說外國真的什麼都可以cos,種類繁多...動漫畫電玩就算了,電影電視影集都有!
不但有紅到翻的陰屍路cos!!!!朋友們還看到有人cos倫敦的市長...聽說表情很機車特別有練過...也太歡樂了XD

然後我本來想說清閒渡過一天...結果非常意外地,這裡很多人都知道IB!!!
有不少同好跑來照相我真是超驚訝的>////<
還說前一天有一整團...我都沒看到啊QQ
又聽說那天現場有個Ib...我也沒找到...是掉到深海了嗎 
我好面癱...還很三八地擦了跟髮色一樣的指甲油(艸)
但我有找到另外一個Garry!!!很高興想說請他一起合照
他原本跟朋友坐著,猛地站起來後我才發現.................
好吧我本人很矮就算了,出男角當然還是有敬業要墊高,但............他還是高我超過一個頭!!!!!!!!!!!
媽咪啊非常後悔超過190公分的Garry有沒有見過啊!!!!
很恥的照片在這裡大家看看笑笑就好(艸)

總之跟這個很高的Garry聊了一下關於IB在這裡的知名度,他說他有在算來拍照的人,大概有21位!!!還很得意的說他每次出cos都有認真地算來照相的人數!也太可愛了吧XDDDDD

這次活動當然也舉辦了明年歐洲地區大型cos比賽EuroCosplay的初賽(我應該沒搞錯),所以我在會場有看到擔任評審之一,同時也是Cure網站管理人乾たつみ在會場啪啪走...
不過我是離開後看到場刊才確定的,所以很可惜沒有拍到照片(艸)
想說他前陣子才到台灣的活動,這次又跑到倫敦,剛好我最近又常常在翻歐洲這邊coser的FB粉絲頁;真的讓我覺得很多cosplayer都朝著國際化的方向發展實在很厲害XD雖然說這多少也跟cosplay在這邊的發展和風情有關...外國真的是活動比賽相當盛行,因而造就了許多非常有心經營這塊舞台上的同好呢...
本次照片感謝獅王出手贊助,兩個男人在廁所自拍真是世風日下(????)
一整天下來東看看西看看拍拍照結果比我預料地還充實XDDD
結束後也放鬆地跟新認識朋友的朋友一起小喝聊天
雖然不知道下次是什麼時候見面XDDD(好吧聽說一個月後會有Hyper Japan就是了|||)
但這次活動讓我有了一些和以往不同的想法,以及很多想分享給大家的事情所以很難得地寫了兩天的速報
一方面很開心,但同時也越來越想念台灣的大家>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