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21 兩日速報

第一日是親愛的F/Z, 攝影:Fox
第二日是歡樂的黑毛豬手下們XDD 攝影:阿國
好久沒去台灣的活動了(廢話)
這次算是也計畫了一陣子>////< 雖然依舊是計畫趕不上變化...
不過在被壓縮到的時間中,也是邊胃神經痛地出出來了> <

第一日出Fate/Zero的槍劍太太,老實說還真是緊張(??)
跟雕像一起弄好了Lancer的紅黃薔薇,結果還是因為我的失算,紅薔薇有點幸運E...才裝好槍頭就動搖了QvQ...我當下真哭笑不得...
而我自己也是因為連日的疲勞都顯現在臉上(還大小眼囧)...真是對不住來拍照的人orz
不過再次出F/Z還真是開心,謝謝Nakiki來相陪,聽說這次也重作了太太部份的配件> <
還要謝謝Fox君出借超完美的Excalibur和Avalon!!!!我才不用把我的折斷帶回來XDD
看到久違不見地朋友們真的是非常非常高興,聽說我都顧著聊天的樣子(艸)

第二天算有點突發出了BL(艸)
主要是知道出F/Z是很耗精神和體力的,所以一直想找個可以輕鬆在會場跑來跑去的角色
黑毛豬與椿之戀看了真是太喜歡吉宗哥跟源路這一對(羞)就起了個念頭
為此我還跟雕像解釋了很久(?)他才願意出明明就是個勉強
會場上畢竟比較不好認,反倒因此多了很多時間和喜歡的朋友們聊聊和合照
還有個很熱情的業餘攝影師來照相分享很想跟他說你真的知道我們再出的東西是啥嗎
天氣挺好!真是個非常隨意愉快的一天
攝影: Fox
最後一定要說說,這次活動能夠參加,要感謝后蒼的大力相助> <沒有她我們真的什麼都出不出來...
集氣加油!希望能夠趕快再能跟你聊聊天!!!!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