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第一po

哎呀哎呀> <...
因為新年一開始就到新公司去報到上班
除了適應新環境調整腳步,加上公司正好又是最忙亂的時期...
結果到現在才想起來跨了年還沒來這裡祝賀新年@@|||

不過剛好下週也要回台灣過農曆新年了,不嫌晚地還是說聲新年快樂>/////<

是說雖然很興奮也很期待跟很久不見的家人朋友們見面,
不過因為上班真是太忙了所以都還不知道行程和狀況會是怎樣...好刺激啊(誤)
這次回去也會偷偷(?)去活動唷=///=

一直在噗浪上放話(?)我現在也要放到這來了...
公司部份之所以忙,有部份原因是因為我是新人(怎麼有點裝可愛的感覺囧)
另外一部份是因為我正在負責一個蠻重要的網頁設計企劃=////=
說來真不好意思,公司同事人都好好QQ我也真的很幸運地能夠做這次的設計...
即使忙也忙地太充實XDDDDD
等到網頁上線再來跟大家囉嗦=3=

總之還是要盡本分貼貼照(明明就只是想貼)
攝影:泡泡, 天津影久:后蒼

去年回台灣時拍的無限住人>////<
暌違多年後我又有統領啦!!!雖然感覺是被我趕鴨子上架...(<真敢說)總之感謝后蒼相陪,泡泡跟醉醉的攝影...還有來抬槓的Mana XD
被說太久沒外拍所以很狀況外...請多見諒我現在一年只cos個一兩次的外地人啦=D=
雖然拍完依舊是怨念重重而且道具又是個要重作的狀態
有機會還是想再重作重出> <

先降子,下次再來這邊聊天的時候人應該已經在台灣了...YA(?)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