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風]Cos30天題目 - 10.自己覺得最有挑戰性的角色(無論外在或內在)

看到問題時,腦中就立即出現兩個角色...
第一個是光速蒙面俠21的蛭魔妖一
瀨那:奈奈;攝影:醉
第二個是椎名林檎
糟糕我不記得這誰拍的囧
我想選蛭魔妖一的理由應該很明顯(艸)
就外型來說,我的臉型偏圓,可是他很明顯就是那種尖酸刻薄的臉(喂)身高也很不夠(艸)
雖然說不是沒有墊高cos男角過...尤其是球衣版,怎麼想都很難去真的墊高吧(汗)
外加髮型連收臉都沒辦法還是沖天頭還有牙齒之類的...
再來就是個性...這個感覺不用解釋了= =|||雖然動漫人物難免在塑造角色會誇張性格,不過我人這麼好(?)大概身邊的人不會將我聯想到那個方面去(艸)
攝影:小Z
所以剛開始跟朋友討論時...我還挺意志堅決想著出制服版本就好了XD
不過似乎因此克服了一些問題先(表情動作揣摩啦,髮型啦...)...反而越來越想出球衣版了bbb
做球衣的過程...更是另外一種層次的挑戰,因為這不是三言兩語就說得完,就暫時先打住...
總之不論內在外在,光速的蛭摩的困難度絕對是我角色歷中數一數二的=D=

再來是椎名林檎...因為太愛了,加上真人系的cos...怎麼說都有個難以突破的點吧!
女王的粉絲又很多...所以大部分真的只是出給自己心裡爽而已(艸)

第一次出女王選了歌舞伎町的新宿舞孃CD封面的版本=////=八成是想著沒人認得出來我壓力比較少
攝影:黑黑
但前後出了三次(包括外拍)仍然覺得自己沒能詮釋得很好...
即使如此仍然對女王太過於怨念...決定出自己最喜歡,也是最初讓我喜歡上女王的石膏版本!!!
大概是有著豁出去的念頭(反正真人系就是個愛而已),然後也重新思考了一下讓自己無法滿意的原因...意外地,我很喜歡自己出的石膏板椎名林檎!

除了服裝方面照例自己很龜毛地去做完;成衣看起來沒什麼但我覺得沒有空間讓人去想像這點,反而在製作上加深難度
說意外的話,是因為那套妝很淡...當初根本就是用自己很素的容顏去出,結果效果反而好...!(我自己的感覺啦)表情什麼的老實說我也能夠比較自在去發揮...果然愛的力量很大嗎(笑)其實只是證實我不適合可愛的裝扮大概bbb
老實說我還有計劃出女王:P不過大概也是個看天時地利人和再說的狀態吧XDDDD
攝影:鋼砲

Cos30題原網址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