速報 - 一拳超人 LSCC 2016

有史以來最快的速報吧XDDD不過攝影師出照這麼快當然要不負眾望啊(誰)
跟上次的妹子約的團一下子時間也到了,重點是她這段時間還陸陸續續找了不少成員一起出真是太有心了QvQ
瞧我們眼神多有愛(誤很大)
崎玉: Matt Clarke
金屬球棒:Sam Clarke
傑諾士: Charlotron Cosplay
音速索尼克: Blue / Lord Sass Cosplay
攝影師: Catberry Photography
說真的好久沒有出團真是有點新鮮XDD(啊!我還沒速報之前的幽遊團齁=3=)
Anyway...玩得很開心是真的:)有種找回以往去活動的感覺!!
雖然除了傑諾士以外其他人都是第一次見面,不過我覺得會喜歡同樣作品說聊不來是假的啦=3=
也非常感謝他找了攝影師來拍照...不然可能跟以往一樣照片都GG了:P

這次弄了雙忍者其實是農夫穿的鞋來 = =+
還穿了超緊的褲襪藏一下我冬天增加的腿肉(毆)
拍了這張不存在的劇情但反而忘記跟崎玉拍了啦orz
傑諾士好帥/////
真喜歡這張的效果囧///
是說很驚訝的是...這次的活動比起去年10月的MCM Comic Con...超多一拳超人的cos的!!!
老實說我對於一拳會在國外紅完全可以預想得到,就跟Kill La Kill一樣的道理(?)
但在LSCC(London Super Comic Con)可以看到這麼多就有點神奇啦XDDD
我們在現場就在想說,畢竟是超級英雄漫畫或相關漫畫的場次...日系的作品辨識度還這麼高,其實挺高興的XDD
但要是一拳變成類似巨人那種滿地都是的程度我可能就會有點內心掙扎(你懂得)

雖然一直唸說年紀大了...不過真的身體快要跟不上啦囧...週日我整個就廢人在家直到晚上看到攝影師的照片精神又來了醬子XDDD

來張名場面(?)作結!
傑諾士真的超用心...他特別準備那撮毛說想拍這部分!雖然我覺得這根本就小朋友打架會出現的行為XDDDD
是說...雕像真的沒有在照片裡唷不要再誤會了XDDDD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