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te/Zero - Battlefield

趁連假繼續報照片XD
前半年請Mahiru幫忙拍了Fate/Zero😌
雖然有找到不錯理想的地點,但礙於只能平日去而且算是商業用地,腹地不大,難免會造成雙方都不便的狀況...決定到住家附近的山丘上去拍拍!

更多照片內收!
Photo by Mahiru
雖然倫敦已經是四月...但當天風很大,地點又偏倫敦的北邊...
加上在山丘上...我們兩個人拍完...雙手都是紫色的😂
非常感謝Mahiru不嫌棄我那個要報廢的盔甲orz
幫我拍到了一直很想拍的,散髮的saber!!!




Mahiru編輯的照片這邊請
更多高清照片請往這裡走唷!

最近又默默發現一個可能很適合的背景可以拍我一直以來的怨念,就是劍槍第一次的對戰😤
但那之前...我可能要先把盔甲重做(version 3.0😂)

以下自說自話一下😗
到現在還是覺得出了Saber算是蠻意外的
我好像有說過其實我沒有很喜歡這部的畫風吧bbb但真的被劇情和角色打動了
覺得我出的Saber一點也沒有原作畫風,或一些美美地coser出起來漂亮/可愛XDD||| (雖說我一直覺得用這些形容詞形容她好怪bbb)

出之前就知道會是這樣的結果了吧...
(突然想起我第一次出之前,其實很不確定我穿起來到底是怎樣||||||||||
怎麼說...就是那種,除了喜歡角色本身,有些會連造型都會喜歡...但剛好Saber的服設+髮型都讓我整個想好多啊啊啊...)

但我真的很欣賞她的正直和榮譽感...或是她名副其實歷經戰場的強悍和因此矛盾脆弱的部分
所以也希望我的Saber能夠多少帶出一點這樣子的感覺

之後有機會再出會再繼續努力的😣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