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年賀正

呵呵,狼也是犬科=v=

改版的時候算是接近半夜,
翻出設定集來找靈感,自然而就想到常用的字詞!
不知道是怨念還是愛太深,還是兩個加乘的效果...
當我打出"狼"的標題字時...

窗外就一聲狼嗥!!!!

還以為我耳誤錯把廣播的音效當真...可是我是收聽線上廣播...哪來的狼嗥啊XDDD
後來陸續又有多聲(要知道牠們不會一次只嚎一聲的XD)
就非常可以確定從窗外傳來...

超棒的說=v=

夜黑
狼嗥
漸漸濕冷的氣溫

都出現在我打出"狼"這個字的時候
今年又是犬年
真是好兆頭XDDD////

而且後來進Flash的時候
一樣
打"狼"字的時候
那隻犬又跟著嗥了...

喔喔好棒=v=////

所以今年對我來說...絕對是狼年XDD

(以上,深夜又小熬的人的一些不是胡言亂語...看看就好=v=
話說...當你在公司看自己的東西挑毛病的時候...沒得改真是不爽b)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