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管...對不起我今天很悶...沒有靈感...
所以讓我打一下日記吧...

昨天去看了斷背山=v=
跟中白兔和她道中人同事
下面有捏嗎?我覺得報紙寫的都比我寫的明顯=_=

感想:


就是平靜的講完兩個人的故事
沒有所謂商業片的高潮迭起
甚至連起承轉合都不明顯
沒有催淚點
也許最高潮的部分就很突然地開始又結束了
在兩個人發生關係的那個晚上

很喜歡看到兩個人擁吻
可以理解,什麼都不需要理由的感覺

非常不商業的非藝術片
靜靜得落下就像沒有關緊的水龍頭

這些是我看完到現在漸漸浮現的感觸=v=
當看完真的就是悶...無法去做任何評論
問我好不好看我覺得沒這麼簡單形容
但真的很少有電影可以讓我想這麼多...還持續在想...

回家有看到山田孝之一下下...
還真的只有一下下是怎樣orz...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