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本篇我沒有寫出重點來...

呵呵...看到奇妙的東西
很幼稚
那我也來發表一下幼稚的言論好了XD

反王子論...
我從以前就這樣了b
乍聽之下很好的兩個字=v=
但是不過只是外表光鮮亮麗但是內部空虛無比的一種人吧
當然這不能拿現實中真正的王子來並提
英國之類的國家,本身就有他們的制度在
那是真正的王子,與生俱來的稱呼

真正的王子在現實生活中,不過也是背景條件比普通人民來得好的人
一樣要經歷跟一般人民一樣的生活經驗,長大求學戀愛工作balabala
不認真照樣不被認同,至少在現代社會是如此
也許這樣的背景讓他有特權,但是那也只是讓他所做所為受到更多注目的條件
有些可能還期望跳脫這樣的稱呼,自由發展自己的生活

所以跟我反的不同
我反的是明明就不是王子 還自稱王子的人
重點是...大家不覺得王子身邊的家臣還來得有用嗎XD
武士的信念
宰相的智慧
甚至僕人的忠誠都值得讚賞
王子要做什麼?做決策吧?還是只是贏得所有的讚美?
假如王子的存在是為了保護公主什麼的
那何必用這樣的稱呼來區別??
是為了製造什麼夢幻的假象嗎

真糟...我討厭一切有分別的稱號...
因為在我眼中大家都是人...都一樣...
男的也好女的也好,年輕的也好年邁的也好
扮演的角色何必用任何名詞來規範?
每個人都有許多面...為何要用既定的印象去框住
看不到不等於不存在
看得到的也不一定是真相
王子究竟是王子還是公主是看不出來的...
P.S.題外話,不過人生經驗豐富的人,要識人的確比較有辦法=v=
所以各位王子們...玩完宮廷遊戲後要長大唷>_@
再P.S.不過CSI有提...照片裡看得到真相(毆)但是要看穿照片裡物體的本質就是了=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