賞味期限

現在是7月快中
我的夏天卻提早結束了

很多事情對我來說
都有一個limit在
一個頂點,極限,一個賞味期限

常常會想,要是沒有就好了,
我就可以持續地享有單純的快樂~

還沒過到人生的1/4
很多事情我就達到我自己感覺的limit了
是我自己限制住自己嗎?
若是的話希望只是我愛想太多
這個毛病也老是改不過來

這麼衝
也是因為不知道人生什麼時候會結束
想活在當下罷了
期望自己什麼都奮力去做
不要有後悔的機會

結果似乎性急到結束的日子提早來到
於是我的夏天就這樣結束了
雖然不結束對我來說
溫度高漲對我來說又是另一種程度的煎熬

當limit到了
就維持不下去了
於是快樂也跟著The End

所以我換個步調
走不同的路

想要找到沒有賞味期限的終點


也許一切只是我想太多造成的
我沒辦法也本來就不是單純的人
大概就是這樣吧

Time will stop when I press the shutter, will you?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