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ke me up when this summer ends

借用某首歌的歌詞改一下:P

五隻小狗
一對是兄弟
哥哥比較胖一點
弟弟一直人來瘋
一隻總是很能聆聽的樣子
年紀最小的卻長的最高
還有未經世事的小哈士奇

今年的夏天
因為這五隻可愛的小狗
讓我過了很不同的暑假
即使這兩個字不是我現在身份能擁有的

以往一些生活會遇到的現實因素
早已不知不覺侵蝕著每一天
但卻習慣而規律的活著

吵吵鬧鬧的小狗們突然來到我家
本來還定義著麻煩兩個字
卻反轉了過來
被他們無拘無束無邪氣的情緒影響
放下多餘的思緒
得到了跟我所追求的不同的快樂

步調著實被打亂了
但又何妨

其實我是害怕這樣的狀況的
越是快樂越容易失落
所以早已規範自己一些行為
才能填補正向情緒帶來對比的空洞
而小狗們終於要離開了
我的夏天跟著提早結束
回到日常規律的生活
取代即將來到我心裡的空虛
是一段短暫但是特別的回憶

Wake me up when my summer ends.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