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畫有貼順便寫寫

留言板空間好像又掛點了...真想趕快找到新地方orz


其實距離上次這樣密集(好啦也才第二天我知道)繪版
是先前大家很high在逆轉裁判之純愛手札(何!?)的時候了
果然有愛有ㄐㄧㄢ情就會特別想畫圖orz
這才是我沒繼續畫的原因=3=...

以上有誤
有一陣子發現自己只能在田島中打轉
應該說在跳脫他風格找尋定位中
很強烈的卡住
有一種非常不協調
甚至比田島風讓我容易對自己的圖膩掉的感覺= =
那還不如回到田島的懷抱中...雖然矛盾但是至少比較高興XD

是說為什麼當我決定出門花錢的時候
就看不到田島的東西|||
而在田島的名字隨意出現在某雜誌上,
又讓我有要存錢的意識!!!!
所以即便他畫冊出很少我還是沒下手去買= =
最近一直錯過讓人家很沮喪(←明明就是你自己的問題)

結果莫名奇妙開銷第一名變成蘋果女王奪冠了XDDDD
不過...一次付出金額最大的目前是...光速21日版漫畫...囧
跟奈奈兩個人沒事不小心親眼看到最新的日23集
就被刺激到訂了全部...一大半原因還是裡封!!!!(爛X立)
這雖然本來就在我的list裡面...但是計劃永遠不如變化啊=v=b

嘎~今天也是靈感不斷啊(上班要認真喂)
而且怎麼才週三??時間慢下來了囧(不過我喜番=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