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則上有畫有貼

今天早上是聽著豎琴聲音醒來的...真棒(自我陶醉////)
我特別喜歡豎琴的聲音說~~~!!!

是說愛樂每週三晚間(大約11點後?!沒特別注意)
都是在播放爵士音樂///還會穿插簡單的介紹^^(雖然我都開來當BGM...)
蠻不錯的說=///=
加上現在的音響是某人換新淘汰的高級品(樂)
老是讓我不自覺越開越大聲(毆)


這張我蠻不滿的= =
畫超久不說... 還缺點一堆=3=
唯一滿意的是從嘴邊留下來的水(羞)
內容是想畫蛭魔心神不專地喝著水,還捏爛了寶特瓶是因為...????
反正沒畫好就是了= =


Title:耳環的秘密(by 奈奈)
Photo:小葬
其實這種有的沒的的幕後照片特別容易引起我注意啊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