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天應該就沒辦法又畫又貼了


硬是要堅持畫在300*300
結果很多東西無法畫出來(自作自受= =)
這幾天又濕又冷~就想以雨為背景來畫圖

某人忘了帶傘,大叔好心想幫他撐
蛭:嘖...會被看到
武:你這樣擋我被看到才奇怪
蛭:...死老頭#...(無法反駁)
↑真不習慣在日記寫這種東西(毆)
而且本站沒有任何聲明提到可能會有女性向成分啊!!!!!
(雖然也不常有這樣的內容啦XDDD)
畫繪板真的風險很大|||這張圖差點就遺失了...好加在有存螢幕備份= =
只是後來沒畫完的就用PS仿繪板筆觸(←這人有夠無聊)撇一撇:P
莫名這張圖畫的時數就好久orz


Original Photo:黑黑
這張對自己不滿所以小裁了一下...b
當天外拍一直裝可愛...修照修到自己好囧(毆)
不過其照片根本不需要怎麼修
原本就有粒子質感,加上攝影師黑黑隨性的拍攝手法
即使有所謂曝光不正確,反而都讓照片更加有氣氛
雖然聽說沖洗過程底片刮傷了...不過連這個意外造成的痕跡,我都覺得十分有味道@@!!!
結果反而自己龜毛很久完全不知道怎麼排照片orz|||
最近就先釋出來擺日記自我滿足一下=3=
不過其實日記擺的照片都不是到時候"真正"會放的
都放完我就不用更新啦XDDDDD

是說我現在寫這麼多...到時候後記還要再寫一次可能就寫不出來了(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