閃光

是說...留言板空間終於掛點了的樣子...
短期內不知道有沒辦法解決
雖然我想換成Web clap有一陣子了
但是沒去研究怎麼擺b
沒想到這麼快就出這狀況囧|||
短時間內大家請暫時用[天空留言板]吧!
感謝>_@


Title:不就是閃光嗎
Photo:醉
我會先擺這張
就表示有更閃的哈哈哈哈哈

其實還有一個目的
今日為發洩憤恨不平的情緒...在奈奈繪版畫了張圖...
由於本站仍然還沒有任何聲明有女性向(到底在堅持什麼!!??)
怕直接貼圖會太驚悚(就我所知本站有非好此道的人會來XD)
所以有興趣的人再點吧=3=
[大叔與女王的日常生活(屁)]
是說大叔真的超難畫...我還整個砍掉重畫一次
倒是蛭魔已經上手到不行XDD(沒辦法我光速21前十名最愛的角色都是他咩)
不過降子這張圖反而變成大叔畫得比較好是怎樣???
這不是我本意我不服!!!(啊到底是要怎樣啦XD)
總之關於腐圖這回事...在本站上我還是會控制一下的
但是閃光不在此規範內唷(眨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