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更動

網站小更動
Photo:先前外拍的椎名林檎更新了攝影師黑黑的肺腑之言(誤)
Web Clap:暫時先把Guestbook撤掉改成Web Clap...視使用結果再看看要擺哪個:P


Title:這就是青春(的背影)
Photo:Amy
總之是張看不出誰是誰的照片XDDDD
山田愛上別的男人所以沒來(誤)
歡樂的亂七八糟的雨天外拍^^
也謝謝攝影師百忙之中前來
速報...奈奈那邊比較快:P

電腦昨天晚上掛點
一開始還以為他是因為我有了新歡所以鬧脾氣
可是兩三次都打不開我就覺得事態嚴重= =
還以為到出國前我都只能寫文字日記了(毆)
結果今天又可以開機是怎樣???
你知道我還是很愛你就對了...脾氣不要鬧這麼大啊囧

不過我人掛點是真的...
上週電腦展完體力沒恢復
週末兩天不知道在拼什麼
然後前兩天又出遊=v=...
果然降子感冒是不會好的
好處是聲音又變好聽了(誤)
但頭重腳輕真是要不得= =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