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的稿


才會整張貼出來~~
因為畫完的瞬間我就看不下去了= =

不過倒是因為這張圖接踵而來該屎的靈感讓我稿子爆走多了三張草圖
王蛋了啊
天窗怎麼越來越亮

而且我發覺...
我要畫武藏的時候阿含就來阻止
我想畫阿含的時候武藏就會出現
這是什麼狀況???

結論是我只要畫蛭魔就好了嗎(誤)

是說我很想看大叔跟女王打起來
就純粹不合打架
畢竟武藏是唯一可以讓蛭魔出現不一樣情緒的"好朋友"(是想強調什麼)
但是真的打起來...八成大叔是不會出手的= =|||
所以最後兩人就沒啥結論又回到原本的狀況吧...
要不就是蛭魔會認同武藏的作法...
在我心中這兩個
一個是很聰明但是衝動
一個是很穩重不過卻固執啦
互補咩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