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片更新:4月場次交響情人夢

請點選Photo觀看=3=


Title:野田廢的變態森林
Photo:Blue

這次搞了好久囧
太久沒做照片排版...動作越來越龜了...
而且我還是不知道為什麼不能使用PNG檔= =
找不到適合的鋼琴音效好苦惱...又不想放BGM>_<
再不更新就要發霉了,所以就丟上來了
真是該自我檢討一下orz...
總之希望大家別嫌棄啊QvQ

之前八月底倫敦這邊有個頗大的活動
Notting Hill Carnival
算是帶點加勒比海風味的嘉年華遊行
湊熱鬧我也去人擠人了一下XD
去了發現,英國人假Carnival之名義...行開趴之實
路線附近盡是直接街頭大喇叭放舞曲跳起來啦!!
不過我想當地人見怪不怪,警力是有支援很多倒是真的~
另外還有一個現象就是
像台灣有這種活動,攤販一定多
其實倫敦也差不多~:P
很多就利用住家院子,賣起烤肉來啦XDDD趁機小賺一筆=3=
雖然事後有聽說有些是風味料理,不過說實在當下根本分辨不出來= =
總之...以上提到的現象我都忘記拍了哈哈哈(毆)
大家還是看看嘉年華的照片比較有美好的印象:P
照片[由此去]
是說還附贈海德公園的Snapshot~整個很心平氣和:P

Comments

  1. 你好,我是aya=w=看到Notting Hill Carnival的照片覺得很棒忍不住浮上來留一下言,啊.還有nodame的照片我也很喜歡喔.只是想要說這些(羞逃)

    ReplyDelete
  2. 喔買尬,歡迎留言,照片是你不嫌棄啊QvQ因為其實拍得更好的人很多呢:)
    是說...浮上來的意思是...有在潛?這真是讓人害羞///////
    nodame的照片是攝影師跟其他兩位太傑出了=v=///
    總之謝謝你的喜歡(羞抓)←沒禮貌!!

    ReplyDelete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