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中秋快樂

我很想念公司那客戶送成推各家各派的月餅點心櫃XDD

八月在觀光勝地Covent Garden的每週四晚間
有倫敦難得一見的Night market~
重點是
market全都是吃的XD///
因為先前語言課進入第三個階段,就一直忙到快結束
所以我只在最後一週的週四晚間趕上這個小小的food festival=v=
去了以後好後悔啊!!!一次能嚐到的東西太少了orz...
但是拜朋友所賜
也算是有吃到不同口味的東西=v=
而且到現在
室友還是對當晚某個攤子的brownie念念不忘XD
是說那真的充滿濃郁巧克力相但是吃起來卻相當清爽呢= =+

不過除了食物,最讓我興奮的還是旋轉木馬了吧QvQ///
第一次去Covent Garden的時候那個地方空蕩蕩
只有街頭藝人低沈嗓音繚繞
雖然事後聽說那裡曾有旋轉木馬
不過我還真以為要很久以後才可以碰運氣看到了
所以那天晚上相當高興///
果然整個氣氛很適合,尤其夜晚燈光閃爍
超.級.夢.幻(好啦我承認是我自己偏心啦=3=)
當然
我是不會去坐的啦
只是單純喜歡這個裝置而已

我比較疑惑的是...那個旋轉木馬過一陣子又不在了|||
莫非這又是都市傳說XD(←夠了唷)

Night Market更多照片請[由此去]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