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定要邊看邊打心得>///<

感謝凡的贊助,讓我先目睹王城泥門之戰了= =+
繼續條列式的感想發表
1.就說管理人該加入啦啦隊吧=3=///
2.蛭魔惡魔般的阻擋讓我爆笑了一下(←沒禮貌)
3.夭壽果然十文字很適合當男朋友吧!!!!!!不過他已經心有所屬了(羞)
4.喔...進撲倒瀨那了QQ...
5.天啊蛭魔跟姊崎一出現就好閃*_*
6.BTW這集村田老師把大家肌肉都畫得好誘人(口水)
7.瀨那單膝跪地雨中喘息真他X帥翻了啦
8.YA~HA!!!!!!蛭魔頭髮塌下來啦>///<(雖然早就被捏過不過還是超興奮的!!!!!!)
9.是說塌下來那頁前二頁最下面那格的蛭魔真是擄獲我心(倒)
10.齁大叔你不要甚麼都拖栗田進來隱藏自己的感情啦(誤很大)
11.功太郎居然怕生氣的樹里,太瀟灑了你XDDDD
12.我覺得大家父母的名字很有玄機啊= =
13.我也想看中場休息啦啦隊Live演出啦XDDDDD
14.靠X又再無關緊要的地方結束了啦降子可以嗎!!!!!!!!!!!!!!快給我下一集啦>_<
15.適合彈鍵盤的蛭魔...萌(←就說只要有愛怎樣都可以的人)
16.咦...怎麼少一張彩頁?
17.是說彩頁蛭魔跟姊崎又在閃光了...(毆)

呼呼又是又緊繃又好笑的一集啦QQ...我愛蛭魔(←喂,降對嗎)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