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二三事

最近是修羅場陪我度過工作上的修羅場(笑)
雖然在公司只能小小聲聽...
不過我倒是三首歌REPEAT播放的很爽XD///
效率大為提升(除了想睡的時候...囧)

現在也在聽~~沒辦法...這次單曲有對到我胃口(哪一次沒有XD)
而且家裡聽效果超好...地都在震動>///<

上班時間閒不下來呢最近!
很多事情要做
很充實的感覺:P

現在沒時間修照
最近沒有修照的靈感
天曉得我的龜毛範圍越來越大了...
照自己習慣的修照方式去修已經不能滿足了...囧
再龜下去...本站的更新速度又要達不到我自己期望了="=
雖然最近這兩天晚上明明安排很多事情的進度,
但都被其他額外的事情拖延了...


布,本來想買黑白色,然後勤快一點去染
結果問了一下,小姐說布料上漿,就算染了效果也難維持...
因為我做衣服都做穿久的...想想就還是算了...
結果因此花了更多時間尋找理想中的布...
找來找去...另一塊去掉黃線的格子簡直就相似度極高...
後來發覺,這一套的配色加上黃線的感覺有呼應到,因此也算是買的很滿足吧=v=
花了不少錢...謎
沒辦法...一挑就挑到日本貨...啊因為有所堅持就把錢花下去了...囧
希望自己能好好發揮他們的價值="=...

鐵定會胖...最近
好多天幾乎除了早餐都外食...囧
雖然中午跟同事出去吃飯是件很歡樂的事情...
但是開始擔心起健康來(汗)
尤其周末出去又吃了不少
沒辦法,最近想吃的東西好多唷:P
(根本是貪嘴的問題...)

註解:下戲了吃飯中...XD

結束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