剪頭髮了

嗯嗯去剪了,提早了一個禮拜
感謝去敗王子CD的唉小姐,因為突發的買一送一我才能突發去剪頭毛XD
感謝帶我去剪頭髮的活動廣告=3=凱莉小姐真的很可愛=///=賞心悅目的說
這次時間有點趕到,只好下次再跟中白兔去剪毛了:P

這髮型真妙...越看越喜歡是怎樣
雖然跟原來的沒什麼差
但是真的有不同到=v=...
微妙
天氣好,空氣乾燥的時候不去梳也蓬鬆的感覺...
雖然差那兩撮
不過還是有像(自己說)

結果就是...隔天我很低調的穿著出門(格子英國風真舒服)
吃完拉麵(排好久=3=)之後又之後去拿霜淇淋的時候...
小姐面帶笑意,正當我想在心裡讚嘆現在服務態度真好的時候...
又被問了一樣的問題...囧///害羞啦...
結果這次我的應答有進步了QvQ...應該...
心情整個好(笑)

結論是...忘記了b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