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egends of the Fall

昨天看CSI(最近在播賞心悅目紐約篇...不過之前的拉斯維加斯篇結束的毫無預警是怎樣="=...而且好不容易葛瑞格升為鑑識員戲份變多了說>"<)
廣告途中有轉到HBO...熊熊看到Brad Pitt=///=
所以看完CSI就轉到HBO
本來以為這個題材我沒興趣,大概看幾眼Brad Pitt就可以去做事了
結果沒想到一看就看完了XDbbb

其實還蠻好看的啦,雖然我從中間開始看...
內容講到家庭,親情,愛情
雖然劇情沒什麼大起落,不過可以感受到人生的無常跟無奈
大概就是因為這部份所以我不知不覺就想看完~

片名叫做"Legends of the Fall",中文譯名是"真愛一世情"(囧)
除了Brad Pitt以外,還有Anthony Hopkins...>///<
當然我承認...Brad Pitt個人魅力很大就是了=3=...

後來查查資料才發現,導演後來有導"末代武士"
查到有種"看得出來"的感覺=v=...

結果不小心就晚睡了...囧
電腦的事情也還沒處理完...要知道當早上起床看到電腦又出現錯誤訊息...是真的沒力氣怒了="=...

昨天晚上我花了不少時間燒完一整個資料夾的東西...算是有順利吧=v=
衣服也開始著手...雖然我預料會拖很久...
這次嘗試幫衣服做裡,希望這不是我之後製衣的地獄入口...囧
不過心情是有點興奮(笑)

啊咧,我真的很習慣打"..."|||
電腦弄好後,要更努力(處理照片小山)的說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