果然

有的時候就是要狠下心去撇開一些既定觀念XD
所以在上週面臨一些莫名奇妙的問題後
我今天走英國青年風走的很高興~~(轉)
果然有氣質的格子真是讓人愉悅=v=(但是有氣質的格子果然不便宜啊)

今天莫非也很閒...囧...
沒辦法...做完一個段落我要又開始看起來像發呆的想事情了...
我真的有在認真工作不是在發呆唷(申明)

上周末是吃喝週...
總之是家族聚會的一週|||所以到處吃...
不過很想建議一下,偶爾換不同國家的料理吃吃吧...

下午預定去假毛店關切...但是莫名的人多是怎樣|||我生性害羞怕人多啊(毆)
在去的途中巧遇了長髮性格美人...原來大家的目的都相同,歡樂=///=
跟店員小姐很有默契的約了其他時間後,
就去買我愛的Leviathan了(讀後感可以再開一篇來寫XD)

不過其實我週六最主要目的是要把StarBucks的買一送一卷找人一起喝掉
在本人詢問過大家後,最後是由中白兔擔當這個任務XD
就很高興的喝了星冰樂和吃了一堆南瓜點心
於是我就從中午飽到晚上..
又是一個只吃一正餐一點心的一天...

說我們還特地跑到東區喝咖啡也沒錯啦,
結果沒想到是萬惡根源的起點
不該喝完為了健康理由亂逛的
雖然途中還遇到要去吃飯的朋友*2
今天一直遇到人真歡樂

然後接下來我就真的囧了
大概到下了公車我才從恍神狀況中回復一點
因此下定決心又多了一個特企...X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