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我一定要現在寫下來

今天很累
吹風所以頭有些痛
索性攤著不動
本來也不打算開電腦
就拿出看一半的"Just Can't Help It"繼續看完

到了安可曲最後一個曲目"落日"
因為我聽歌向來不大記歌名
腦子自然也沒有這個曲子的記憶
但是音符一流出

很多很多情感就從耳朵裡重新灌到心中
伴隨著眼前錄製的MV短片
不知不覺眼淚就滑了出來
還沒理解這分傷感哪裡來
身體的反應總是先一步老老實實告訴自己

回憶可以被刻意遺忘
傷 卻是抹滅不去

Just can't help it

而當我回神
螢幕上的歌者也流著淚
於是
我更毫無顧忌地任其他滴淚從眼角迸出

也許這同樣反應背後的意義不同
但隨著曲子
互相宣洩了出來

我雖然不懂日文
也可以真切感受到從另一端發送的
跟我記憶相疊融合的情感

所以我還是開了電腦
寫了這些平常我自己所吞下稱為"矯情"的文字(苦笑)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