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omewhere over the shadow

如果我把A所有令人嫌惡的地方告訴別人
A也不一定會被人討厭
因為
1.我厭惡A的地方不一定是其他人所討厭的地方
2.其他人並沒有真的跟A相處過所以持保留態度
以上就我剛剛所敘述的
算是成立吧!

不過很有意思的
A本身討厭B的地方
跟我討厭A的地方
相同
於是這就是A的矛盾了
既然討厭B這樣對A自己
A還這樣對我??

以上講簡單點
就是"已所不欲 勿施於人"
中國文字八個字就能顯示的一種智慧

曾經站在A,B或是我的角度的人
千萬不要少了這根筋
不然再怎麼解釋
都是會令人嫌惡的

睡前突然在想這些事情
結果就忘了調鬧鐘XDD...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