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破戒了...


亂修多加一張...
我之所以不常擺速報照片是因為...我沒幾張照片能看...
擺了網站就不用更新啦(樂←不對吧...)
這張很愛...手賤就亂玩了一下...玩了就想貼...囧...
真正速報是下面這張啦XD...

只想說...
謝謝早上搭公車時遇到的阿桑...我那個鬼樣子(只差沒假毛b)還是主動問我要不要把包包擺在她那QvQ
就是這樣才害我還在心中留存那麼一點感性在(毆)

我不大寫活動記...因為會漏東露西,不喜歡=3=
可是很高興大家找我拍照...
如果照片不滿意
都是我的問題請相信我
所以很謝謝每個來拍照的人>_<
雖然說因為愛
可是第一次出還是會驚驚的
還做了很詭異的夢="=
隊友都很優秀啊XD
有什麼都可以MAX的門太!!
也有可愛正太的瀨那=v=
第二天意外有玲音美少女加入!!!
有姊崎就更完美了←這一句才是重點(毆)
我還要更努力才配得上大家(認真)

話說剛剛整理照片時...
才發現我們是21日出光速21...
一陣HighXD!!!!(太累神經錯亂?)

暫時擺朋友拍的小照片當速報囉:P
很早就想這樣做了哈哈哈哈 [其他速報]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