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記1

據說現在好像有時間po日記了...

第一天是逆轉日=v=///
上一場遇到的梅子先生(其實是虎之助吧="=)今次一起歡樂逆轉
結果造成照片數量過多.......................................囧
敬請耐心期待(真的會嗎?)

這次奈奈的朋友也來擺攤,
平日我跟大家只有繪茶繪版相見,
終於見到面了=v=還是以御劍之姿...囧...其實本人生性害羞(最好是)
印象最深的還是腐女們的"要確認什麼,叉低"...
好吧雖然我也不知道要確認什麼可是我聽得懂表示我也腐了...
晚上沒能一起吃飯可惜的說=3=聽說是韓國燒肉Q_Q
相信還有見面機會的^^
大家出本加油(茶)

會場見到面的人我沒辦法一一寫出@_@不過見到面就是最真實的接觸了^^///

晚上跟閃亮君去永康街找店吃飯
不知道是否怨念強烈...發現可樂餅...
意外的收穫是咖哩不錯吃!閃亮也剛好喜歡咖哩=v=
然後其實目的是冰XD這就是我們繞了遠路也要回來這裡的原因...
很久沒吃今年吃到第一次吸引我的居然是糖水XD
背景的交響樂真是提升夜晚的品質啊=v=
天啊我寫吃的果然很歡樂...天性乎?
沒圖沒真相

過飽是悲劇|||
不過晚上不熱坐著聊天也不賴啦=v=

我回去果然很愜意的在沙發上睡著...
爬回床上睡到隔天...什麼進度都沒有...囧

我一定會漏寫什麼...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