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日會場報告=_=+

現在才來寫會不會太晚="=
總之...我好像是在車上夾睫毛的說=v=...
夾完大驚...因為根本帶不上墨鏡XD會卡到...真是感動QvQ
接了奈奈就直接去會場
沒想到發生更令人感動的事情>///<
奈奈前晚居然花了一小時幫我畫了蓮花
感動的快要哭了QvQ
跟自己畫的真是天差地遠(就別提了...)

總之就又相當歡樂的到了會場,眼前沒有排隊的人潮
沒想到又被騙了Orz...
這次是排裡面啊QQ
就乖乖走到隊伍的盡頭...努力漫長的排隊...

很喜歡,抱著愛cos的角色就是心情不同^^
雖然知道自己有很多不足的地方,
但是還是會用心去準備
會場有來拍照的人都給了鼓勵的感覺
當然要更加油的說

更加油奮鬥我的黑眼圈Orz...
還遇到一個日本小姐(驚)謝謝來拍照希望我沒丟臉>"<

那天意外遇到一個很氣質的蕾拉和鳳眼的白=///=
也遇到一個像洋娃娃的美里@_@!!!可惜不常上網的樣子>"<

謝謝13找我們去拍團照,蕾拉依然美麗動人=///=
團裡的人都很棒^_^
可惜時間晚了的感覺,
沒辦法詳細問到大家的資料v_v...
也沒辦法一個一個拉去照相Q_Q
但是還是謝謝讓我們一起拍照~~

小八狗狗mode好萌...
我有信心cos娜娜一半是你的功勞QvQ

謝謝小黑說...被我叫來叫去拍照(毆)
睫毛的事情因為討論過所以才傳給你的說XD
後來在店裡拍的那幾張真不錯...有很謎的感覺
可是不給我伸合照8>"<8

兩天就這樣很熱地匆忙過去啦XD
果然是去減肥的=3=
也感謝前一天某心靈導師不收費(因為經紀人去騎腳踏車了...)的半小時講話:P
在下會努力的!

工作良伴的拍貼一枚XD
有志一同一起帶去公司發萌是怎樣=v=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