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種

暴風雨前寧靜的感覺...
上周工作順利,又剛好放了颱風假讓我的無障礙跨進一大步
也工作一兩週了
還稱不上上手但是同事人都很好...感謝的說
也蠻擔心自己的言行舉止會不合宜...努力的說
接下來應該也很忙吧=v=
不過晚上的時間不要忙到就好了^^
善加利用時間真是一門藝術

話說靈感這東西真是可遇不可求...
不過昨天邊具體我的想法時
突然有種"我老了"的感覺...
那天逛攤,
發覺新人輩出@_@///
自己也曾經是那樣的新人說
只是現在的小朋友真的越來越強了=///=
真的忍不住好好讚嘆一番^^
看到很強(我不知道還有什麼形容詞)的作品的時候
難免會小小沮喪="=
不過還是找得到自適之道(笑)
當然也希望自己能夠朝著目標慢慢邁進吧:)

所以早說過我不適合寫感性的東西= =

最後
為什麼Fnac的Gorillaz專輯CD要將近500元="=
真是讓人萌翻的好物...Q_Q這真是罪惡
忘記我有沒寫過
他們家的網站不要半夜去逛
雖然我喜歡他們的風格但是還是被嚇到了="=

Comments

Popular Pos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