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昨天是歡樂的一夜XD?

總之...夜市變的越來越多元了...
我哥把數位拿回去了QQ不然一定又亂拍很多的說=_=
很多小店,但是沒有讓我有想買的感覺...
幾間店不錯,那個很輕的手鍊真的很特別...店員介紹的很詳細真是感謝=v=///有錢的會會再去看看...囧
MoriMori的店員又認出我來...真是不好意思的高興說=v=(果然髮型影響很大...該高興嗎)
要趕快去看漫畫唷XD(有一間就在你們對面說=3=b)
感謝小N陪我去,可是我沒興趣養兔子=x=...
每次跟我出去家裡人都不會問你不是我的錯...

預定的日用品買了也沒了不在計畫內的日用品XD
當東西有兩件特價就會發生這種事...囧

沒買雨傘結果今天雨下很大是怎樣...
中午有帶便當但是還是跟同事去吃飯...XD

沒有靈感去想雙核心=_=

當Idea man好?
還是做Photographer呢?
不足的地方好多,真的這麼快就要開始了嗎

預定還沒排...棘手...
其實從現實面($$)考慮最快

Comments

Popular Posts